防不胜防!KL嘛嘛档惊爆『厕所藏有针孔摄录机』,很多人都中招了!网友:变态!


「双11」和你一起霸气淘❤抢红包!包邮!优惠码送完再送!

有网民揭发在吉隆坡Jalan Ipoh一间嘛嘛档的厕所挂勾,竟藏有针孔摄录机!网民当下立马把此事拍下来,发布于网上,揭发此恶行,并希望民众可以警惕。

图片来源:中国报

有关视频在网络疯传,引起网民热议,从影片上来看,藏有针孔摄录机的挂勾和一般挂勾完全没分别!如果不是仔细观察,上厕所的画面一定会被全程录下。

图片来源:Says

该针孔摄录机是于10月26日被一名叫Khairul的网友发现。他表示,该摄录机的位置摆放奇怪,等同于正常人腰部的高度,所以他才会起疑心,结果竟然真的被他发现了这个摄录机!

根据本地数码媒体Says报导,Khairul说道,“我的朋友很肯定地说那个挂钩是针孔摄录机,摆放在门上,差不多是正常人腰部的高度”。

他还说,“厕所是男女共用的。

Khairul也表示,他没有报警,而选择公开影片是为了提高民众的警惕性。“我们担心嘛嘛档会反过来说摄录机是我们自己装上的。”

图片来源:中国报

无论如何,上传者并没有注明发生日期。

大家出门在外的时候就警惕一点吧!虽然小编觉得这些事情真的是防不胜防,hai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