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疑生Cancer?! 自爆家族有『癌症病史』, G.E.M基因测试结果让粉丝大哭!😭


「双11」和你一起霸气淘❤抢红包!包邮!优惠码送完再送!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出道10年的邓紫棋,如今已是一线小歌后,在两岸都有大批死忠粉丝,她近日刚结束《中国新说唱》的导师工作,又马不停蹄赶拍新作品。

邓紫棋忙归忙,仍不忘天天跟粉丝保持互动,日前突然上传一张穿着粉红运动服的灿笑照片,惊爆家族有癌症病史!

邓紫棋说最近做了基因检测,所幸测试结果是阴性,让她松了一口气。“意味着我并没有因为基因遗传而有特别高的患癌风险,这让我如释重负。

邓紫棋也趁此呼吁尤其要注意好发于女性的乳癌,粉丝们一定要防范于未然,早点开始健康生活,众人除了留言响应,也有不少人趁机叮咛她要好好照顾自己,迴响热烈。

邓紫棋上传讯息后,不少粉丝猛贴哭泣表情符号直说:“开头那几句话差点吓死我了,没事就好”、“真的吓死人了,还好没事”,还有人激动表示:“我到现在心脏还是负荷不了,真的这一吓,半条命没了”。

她也借此呼吁大家记得要早做身体检查,一定要防范于未然众人也纷纷留言响应,更有不少人叮咛她要好好照顾自己。

所有图片皆取自邓紫棋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