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Check Out后一定要把房门关上!不要为了方便housekeeping,带给自己非常严重的麻烦,而且还会伤财!


酒店,虽然是一个你出门在外就算是自己的家,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但是有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还是要非常小心处理,不然就会惹麻烦上身了!

图/invest360

除了进入房间时有一堆“民间习俗”需要遵守,到你check out的时候还是有地方需要注意的!一起来看看阿编身边最近一位朋友发生的事情,只能说破财挡灾,自认倒霉咯!

图/phocuswire

朋友睡迟了,结果check out的时候非常匆忙,而且旅行箱又有好几个,就暂时用防盗扣挡住,不让门自动上锁再一个个行李箱搬出来,之后就发现house keeping已经在隔两间房了,为了方便housekeeping开门,朋友就不把门上锁直接去check out了,结果被charge了很多钱,柜台说是他们喝了冰箱里的饮料。

图/hotels.com

朋友为了可以尽早离开赶飞机,就这样给了钱走了,后来想一想应该是“有心人”趁着门没关进去犯法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就算你要离开了,也一定得把房门锁好,将钥匙/卡还给柜台,以免有人溜进房间,偷走冰箱里的酒水点心或其他贵重的东西,却把账算到你头上。

可是有些事情是能够避免的,大家还是记得把门带上啦!

图/augustinenhof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