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渣男打老婆照片疑曝光⚡ 怪不得霸气岳夫狠狠教训他! 原来被打到那么伤…


渣男打老婆照片疑曝光!怪不得霸气岳父那么生气… 原因是真的被打到那么伤!

据《中国报》引述网民消息,早前岳父当街教训渣女婿一事,疑后者教唆妻子偷钱不遂,即暴打她至昏迷失忆!

其妻子失忆两个月后,终恢复记忆,向父亲诉苦,后者闻讯后替女儿不值,才当街“教训”渣女婿。


图/吹水站照片

据网民爆料,“渣男”在女儿满月时,曾教唆妻子偷钱,后因妻子不愿意,而动手殴打她。后来,“渣男”见妻子失去记忆,谎称妻子因车祸受伤入院,未料纸包不住火,其恶行终在妻子恢复记忆后被揭发。

有网民指控该名“渣男”为毒贩,唯该言论至今仍未获证实。


图/吹水站照片

更多有关【愤怒岳父当街教训女婿】的新闻,请点击>>

「我女儿养到这样大被你打?」大马渣男疑打妻子, 弃女儿不顾, 逼得岳父当街教训他(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