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校车意外!新山5岁女童家门前『被校车碾压2次』,司机即刻送院仍不治身亡…


昨日中午约12时,在新山皇后花园天猛公路发生了一起意外。这起意外被闭路电视完整地摄下,并在网上广传,引起网民热议。

事发经过

那天也和往常一样,校车司机送5岁女孩回家,女孩下车后从校车前方越过要进家门。怎知女司机一时大意,没有发现矮小的女孩走在车子的前方,一踩油就把女孩撞倒,还碾过她的身躯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女司机后来惊觉事情不妙,急忙下车求助,并大声呼喊女孩的监护人!之后她上车倒退,想查看女孩的情况,但这举动却使女孩再次被碾!女司机慌乱之下,即刻把女孩送往附近的诊所治疗,之后女孩还被转送到新山中央医院抢救,但仍然不治身亡

「小死者在经抢救一小时后,被证实不幸逝世,车上的其他5名孩童则没有受伤。」

现年48岁的女校车司机来自士姑来,她在意外中並未受伤。警方將以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女校车司机目前被保释在外。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原来已经投诉过多次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小死者70岁的外祖母受访时表示,她早前已多次投诉女司机,要求对方载其外孙女回家时,车门要对着家门,不要让其外孙女还得绕过校车车头。

她说,平时该名女司机一般会等其外孙女到家门才开车,但昨日不知何故却没这么做。外孙女是她从满月之后一直带大,被女司机这么一撞,她的外孙女就这么没了…

幼儿园的张姓老师则指,肇事女司机不是幼儿园所聘请,在获得家长同意下,女司机平时有负责接送其园内的孩童,7年来都没有接获任何家长投诉过有关女司机。

一直到事发后,从小死者家人口中才知道该名女司机没有按照要求,抵达家门时应该是车门向着家门口。张老师表示,经过这起事件后,不敢再让这名女司机接送其园内的孩童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校车意外,但是事件仍然继续发生,而且多数是因为大意。

小编很理解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的确会让人放松警惕。但是当你的职业或你做的事牵涉到人命的话,你可能并没有权利放松。因为一闪即逝的可能是你自己或者别人的性命,回不了头的…

这起意外就是一个警惕,爸妈并不能时刻守护在孩子的身边,所以不管是叫司机时刻保持警惕,或者教会小孩如何安全过马路,都是很必要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