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黎姿』最风光时退出演艺圈,只为照顾瘫痪弟弟,10年后弟弟终于康复了!


黎姿于2007年当红之时,突然宣布息影,只为了专心照顾因车祸而瘫痪的弟弟。当时有很多人为她感到惋惜,因为演技好又长得漂亮的TVB演员已经越来越少了,同时也有很多人为她和弟弟的好感情而感动!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如今10年过去,黎姿忽然在IG上爆出好消息,弟弟黎婴不必再作轮椅,终於可以站起来了!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黎姿息影之后,除了专心照顾照顾遭遇严重车祸的弟弟,隔年还嫁给马廷强,夫妻俩一起经营和打点弟弟的美容事业。

图片来源:阿波罗娱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黎婴当年发生严重的车祸,一度昏迷3个月差点变成植物人。但黎姿今天中午,在Instagram晒出和弟弟的合照,黎姿更露出灿烂的笑容挽著弟弟,开心宣布:「弟弟可以站起来与大家见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照片中可以看见,黎姿的弟弟站著合照,而且没拿拐杖。黎姿也在帖文里面感性地说:“每次我感到疲惫的时候,都会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我弟弟十多年来为生命而奋斗,虽然他失去了自由行动的能力,但他依然拥有坚定的意志,积极的观念,以及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每一次我在工作上遇到难关,他不屈不挠的精神总会重新燃点起我对工作、对医学美容行业、对生命的热诚。今天,弟弟可以站起来与大家见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他的坚毅精神是令我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会继续奋斗下去。”

图片来源:漂亮女人

黎姿与黎婴感情要好,黎姿供黎婴读大学,一直以弟弟能成为著名医学美容医生为荣。2007年,黎婴坐德士回家时遇上严重车祸,头部重伤,昏迷两个月靠仪器维持生命,幸最后奇迹苏醒。

意外发生后,黎姿接手黎婴的医学美容中心,为胞弟打理生意,翌年宣布退出娱乐圈及与富商马廷强结婚,夫妇一起照顾黎婴与打理医美生意,去年1月医美中心终于上市,黎姿受访时也感动不已!

图片来源:漂亮女人

黎姿目前也非常拼事业,是不是都会晒晒自己努力工作的照片。

图片来源:快报

图片来源:

果然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啊!今年已经47岁的黎姿,看来又是一位不老神话,少了以前的稚气,现在更添一份雍容华贵的气质。到底是怎么可以这么冻龄啊?!

更多黎姿近照 💖

以上图片皆取自黎姿IG。

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

恭喜女神啦,现在就是事业爱情兼具,家人的身体也很健康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