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塌了?48岁黎姿样貌变得不自然!亮丽脸蛋过度“紧实”笑容超僵硬!网民:岁月不饶人~


香港电影《古惑仔》在80/90年代掀起一阵话题,当中饰演细细粒的黎姿更被誉香港第一美女!黎姿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凭借着不错的演技在娱乐圈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更因为她拥有颜值和身材,是不少人的女神。

图/1+新闻网

图/噓!星聞

现年48岁的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育有3个女儿,淡出娱乐圈多时的她最近以“卓珈集团”执行董事、主席、行政总裁等多重身份,在香港交易所主持集团的上市仪式。这日,她就以一身大红色衣服为上市仪式敲钟,不过外界注意到黎姿的样貌几乎和之前有点差别,笑容僵硬,疑似过度美容。

 

图/Xuan

由于黎姿投入进医学美容事业,也表示过希望大家不再恐惧医学美容,想要树立专业形象,让大众可以安心接受疗程,所以外界会引来不少传言。如今她转身变成商场女强人,只不过,岁月不饶人,她的脸蛋仍亮丽,也很“紧实”,但确实跟过去有点不同。

图/Xuan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