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爆✨黎姿晒跑步照, 超结实“少女背”+零赘肉腰身, “49岁像28岁”让网民都惊呆了!


今年10月将满49岁的“美魔女”黎姿,近日晒出3张跑步做运动的“美背照”,超紧实健硕的背肌、零赘肉的腰身,让网民直呼:“生了3个都还keep得这么好!”

黎姿2008年退出娱乐圈,嫁作人妻后先后诞下3个女儿,迄今已12年了,她虽然转当女强人,不再是一名女艺人,但她依旧保养得宜,但一点也毫不松懈,身段更是维持在“女星级别”的状态,可能连线上的女星都未必这么Fit。

黎姿今早在社交媒体PO出3张跑步的背影照,写下:“我觉得扮靓(打扮)是一种习惯,当这种习惯成为一个女人内在的驱动力的时候,自然会去坚持,所以跑步已成为我生命中一种持之以恒的兴趣以及运动。”坦言为了拥有美丽身段而坚持运动。

网民看了纷纷按赞,直呼“你好靓好young啊!生了3个baby都还keep得这么好”、“你的自律激励了我也有跑步的想法,已经那么美了还是对自己很严格”,也有细心网民要留言:“支持,但不要跑太长,跑步伤关节”。

在平日,除了跑步运动之外,黎姿还会进行瑜伽运动。或许是因为长期运动的缘故,才让黎姿身材保持的如此完美,真是很令人羡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