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7月孕肚照」曝光!! 跪坐在地还是四肢纤细,完全不像孕妇!网民:史上最辣孕妇~


台湾名模隋棠自从2015年闪嫁给Tony哥之后,一直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结婚3年多,陆续生下Max、Lucy一对儿女,目前更是怀有第三胎男宝Olie。

▲▼隋棠的孕肚终于跑出来啦!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Instagram/suitangtang)

日前隋棠Po出和女儿Lucy的合照,照片中她挺着7个多月的身孕,扎起长发,与Lucy一起穿上鱼尾设计的纯白洋装,并写道「和露西小姐一起说晚安」。

隋棠即便怀孕仍亲力亲为照顾女儿,看着Lucy时而跳上跳下、时而拿着玩具把玩,玩的不亦乐乎,不禁露出幸福笑容。

而隋棠原本不明显的孕肚而随着照片曝光终于现形,不少网友看了都忍不住惊呼:「原来肚子这么大了啊!」

▲▼隋棠怀孕7个多月。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Instagram/suitangtang)

Ettoday星光云报导,格外引起讨论的是,隋棠跪坐在垫子上的时候,7个月大肚明显隆起,可能是穿浅色衣服的关系,孕肚也变得比平常明显,终于能看到隆起的肚子让粉丝兴奋不已。

但也有网友表示除了孕肚是亮点,隋棠的身材也让人啧啧称奇,脸蛋和平常一样瓜子脸,露出来的四肢仍相当纤细,似乎完全没有孕妇困扰的水肿问题,除非穿上十分贴身的衣服,否则真的很难看出是孕妇啊,女网友纷纷赞叹:「史上最美孕妇」、「怀孕还是很瘦耶」、「羡慕死妈妈们了!」

▲隋棠的身材似乎没有因为怀孕而走样。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Instagram/suitangta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