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拒演尔晴?! 苏青首次挑战『贱女人』角色,一黑化就爆红🔥!网友:功力深厚!


你可能不懂苏青是谁,但你一定懂「尔晴」是谁!

苏青在《延禧攻略》扮演「尔晴」一角,一开始还好,但是在剧中黑化之后就干尽所有坏事,让网友恨得牙痒痒!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犯了以下这三宗大罪:

1 拆散傅璎CP

2 怀皇上龙种

3 害皇后跳楼

图片来源:蛋蛋赞

图片来源:知乎

甚至还形成一股潮流,在网路上纷纷出现了“称赞尔晴就分手”的影片!还有不少网友特意拍了以下这些搞怪照片,可见尔晴这个奸到出汁的角色有多深入民心!

图片来源:蛋蛋赞

图片来源:知乎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最近她透露原来曾想拒绝演出此角色!原因是“不理解这个女人为何要做丧尽天良的事”。苏青表示出道10年以来,多是扮演温婉温柔的角色。苏青的确在别的剧中,不管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都非常内向和被动呢~

图片来源:搜狐

图片来源:爱剧情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当时导演于正对她表示花了2年多写《延禧攻略》的剧本,对于剧本非常有信心,希望借此说服她演出尔晴一角,不过她坦言看过剧本后,认为「尔晴此角色和自己差距非常大,即便想突破戏路尝试,但此挑战门槛太高,加上不理解这个女人为何要做这些事情,担忧无法完全融入,因此相当抗拒接演此角色。

图片来源:知乎

不过圈内前辈告诉她“好演员一定要爱角色胜过爱自己”,让她听完这番话后决定接下这个角色,未料「尔晴」此角让她一夕间爆红,这才意识到前辈所言甚是,也明白这个角色确实拓宽未来的戏路,让她能突破昔日的自我!

小编觉得第一次就能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真的很棒啊!演奸角很容易,但演到如此经典,也是一绝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