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肿咯!林盛斌Bob又有新搞作!反串肥版《延禧攻略》尔晴劲好笑!网民:OMG~


香港艺人林盛斌(Bob)向来搞笑风趣,也喜欢模仿其他人。搞笑又带点“咸咸”的风格令不少观众喜欢看他的节目。继日前林盛斌(Bob)半裸上身扮袁伟豪「出水芙蓉」之后,今日又有新作啦。

图:明報

话说早前热爆两岸三地的中国宫廷剧《延禧攻略》,虽然已经大结局了,但网上还是有《延禧攻略》番外篇,所以这股热潮还没真正的结束。不少网民还在沉醉《延禧攻略》里的各个角色,比如尔晴与魏璎珞那一场扇巴掌的戏份。

图:忒有料

这一段戏就吸引罗志祥(小猪)扮女装,他一身清朝格格装扮,模彷让人恨之入骨的“尔晴”,表情夸张对嘴剧中人物声音:“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体统!” 说到体统却提起桶子,瞬间搞笑变“提桶”,接着他被“隐形魏璎珞”甩巴掌跌坐盆栽上,头饰也跟着掉下,短短9秒独角戏喷高潮。

图:hk.on.cc

林盛斌(Bob)这次换上宫廷装,并戴上假发扮古代姑娘,还留言话:「睥咩呀,未见过肿咗少少嘅尔晴呀?」其实……林盛斌(Bob)不讲还真不知道他是扮着尔晴,不知道这次扮演尔晴是拍什么戏呢?网友都表示好期待!

图:hk.on.cc

小编也觉得不像尔晴,反而有点像尔晴的婆婆(傅恒的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