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丑没有儿童餐事件」7岁学生及家长讨公道反而被呛是恐龙家长,孩子因此被霸凌……


「字丑没有儿童餐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网民关注,报章报导。事后校方也针对此事出面回应,声称事件已圆面解决,对方学生家长已经将贴文除下,事件已经告一段落。

全文链接:「字太丑不给儿童节餐」大马某华小老师嘲讽7岁学生,家长质问不受理发文公开事件!!

但校方的说词却遭到家长打脸,家长表明虽已去学校了解事情经过,校方也承认该名老师是有说过孩子“字丑”等,该校副校长解释老师这样做是为了孩子好,只是用错了方式。而该华小家协主席也指出,对这名男学生出言不逊的女教师,已承认是口误。

但家长指出从头至今没有任何人因此向她道歉,甚至还未与该名老师会面。

对于删帖一事,家长透露她是在副校长等人指导下发布“我们已到校方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校方已经处理,帖子将会删除,谢谢大家的关心!”一文。同时她也在对方要求下删除原帖,校方更是以电话摄录下她删帖一事。

该名家长对校方对外宣称“已圆满处理误会”、“家长已接获校方的道歉”之说法表示不满。家长认为校方担心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将影响校方名誉,校方没有诚意解决,只想终结舆论。

此次事件除了让校方遭部分网民讨伐之余,仍有部分网民对家长把事件po上网一举表示不赞同。部分网民甚至在网络上公开讨伐该名家长和7岁孩子,有的指7岁孩子正是学习撒谎阶段,不能全凭孩子片面之词就在网上公开事件,影响学校名誉;慈母多败儿;恐龙家长等等不雅之语。

家长事后在网上发布另则贴文表示:原来一个母亲想捍卫孩子,被认为是我们做父母的没有家教,没有教好孩子!并截图某网友的过分词语。

▼学生外公也有现身留言表示该名失职老师没有出面处理事情。他也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提出,校方于周二(9日)中午,又在致电通告,邀请他与家人们,再于周三(10日)早上11时,到学校进行会谈。

▼家长因为当初找老师对质不被受理才愤而发文,如今却遭到网友讨伐,说她不该把事件po在网上。

了解事件前因后果的朋友都明白是当初老师不愿受理家长投诉,才会延发出后续事件。不清楚事件的网民便会当起键盘英雄,一面讨伐家长。

▼受害学生家长最后的贴文更新指出孩子在校遭到排挤,目前已经不知该如何处理了……

对于以上事件,有部分理智的网友恳请各大网友不要再当键盘英雄,当起审判官,为此次事件下定论。事因局外人完全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不能真正的解决事情。

也有网友要求老师出来面对家长,要求校方不要想着让事情不了了之,还学生和家长一个公道……

 

**图片截图均翻摄自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