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原来大马情侣最讨厌伴侣『这样做』!你是不是也中了这几项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SweetRing国际婚恋交友手机应用程式针对大马用户进行伴侣习惯喜好调查发现,情侣相处最忌讳另一伴过於吝嗇,也是男女双方在约会时都无法容忍的坏习惯!

85%的男女表示,约会费用计较零钱、节省约会地点的停车费等,都是无法忍耐的行为。

女方认为,男生若为了要省停车费,而將车子停在距离约会地点遥远的免费区域,是扣分的行为。结帐时连零钱也计算得很清楚,也会令人失去好感。

男方则认为,为了要获得优惠,使用已经失效的学生证购买票券,也让部分男生认为此举在公众场合太难看。

根据调查,男生最受不了女友的坏习惯竟然是高调炫爱。60% 男生认为在社交媒体上放闪,是非常幼稚的行为,认为感情应该是两个人的事,不需要特意告诉別人。

不过,女生想法却相反,有60% 女生希望拍拖三个月內,对方可以上传与自己外出的合照或是限时动態。第二名讨厌的坏习惯是拿自己和前任做比较,害怕女友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如「我和她谁比较美」这类无理取闹的问题。第三名討厌的则是不洗头,有 50% 男生表示,喜欢女友头发柔顺的样子,因此无法忍受女友头发过油。

根据调查,女友最讨厌男生坏习惯第一名是打电动,高达 70% 女生无法理解男生对於线上游戏的钟情,认为男友爱电脑多过爱自己,常常因此不接不回讯息。男友坏习惯第二名则是爱说谎,有过半的女生认为,彼此间如果需要说谎,那就失去了信任。第三个讨厌的男友恶习是抽烟,40% 女生认为男友抽烟不但伤身且浪费钱。

大马伴侣习惯喜好调查

女友最讨厌男生
第一名:打电动
第二名:爱说谎
第三名:抽烟

男友最讨厌女生
第一名:高调炫爱
第二名:与前任比较
第三名:不洗头

可是这个调查中所运用的数据有限,未必适用在所有情侣身上哦~对伴侣有什么不满意的话,就坦白说就好啦!千万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埋下导火线,到最后才爆发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