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当尼姑吗”❓ 大马情侣出国旅游, 37岁女友爸妈坚持要『4人睡一间房』!


如果你和你男友拍拖4年了,被父母都管得很严厉,甚至不允许两人单独在同一个空间里的话,你会怎么样?

 

大马一名37岁女子抱怨,只要是和男友约会,都会规定要在门禁时间回家,如果两人要出去旅行,父母就会要求要一起去,并且要4个人睡在同一间房,导致他们交往4年,从来没有单独同房,让她觉得相当困扰。

 

图片出处:Pinterest

 

找不到发泄出口的女子,因此向大马电台匿名投稿抱怨,她的父母管教非常严格:“我出去跟男朋友约会必须晚上11点回到家,最迟就是12点的门禁”,有时想和男友出国去旅行,她的父母就会要求要一起去,还要4个人睡在一间房才可以:“父母说怕我们做错事,我真的很无奈”。

 

女子指出,就连在国内旅游也是如此,她都是和妈妈同床,男友则与父亲一起睡,但她的父亲睡觉会打呼,而且鼾声很大,导致男友睡不好。

 

图片出处:Pinterest

 

最后她崩溃的说,自己已经37岁,男友今年40岁,「我跟我男友谈了4年恋爱,从来没有一起在房间睡过同一张床过夜,是我父母管得太严了吗?」

 

网友看完都相当傻眼,纷纷留言:

 

  • 我看到最后备注那边忍不住狂笑,佩服你男朋友,绝种好男人
  • 如果你还是17岁,那我赞同你父母的做法,可是妳都30多岁了,看来你父母是想要你当尼姑吧
  • 男朋友这样也能忍,太厉害了
  • 你确定你们的年龄是认真的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