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滋润❤阿娇婚后幸福肥惊现双下巴、粗手臂和蝴蝶袖!网友:有点像孕妇…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香港女子组合TWIN成员阿娇(钟欣桐)自出道以来在爱情路上跌跌撞撞,但最终还是遇上付托终身的人,那就是阿娇的老公台湾「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两人在今年的5月在美国拉埋天窗,正式成为夫妻。

图:新浪新闻

不时在社交网上上传两人的甜蜜照片,但婚后幸福美满的阿娇仍然不停工作。日前阿娇就出席一个商演活动,但不知道是有喜还是幸福肥,阿娇的身材爆涨了不少,简直是「胖若两人」!

▼阿娇婚前超索超瘦。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结婚至今只不过是短短四个月,阿娇的身材的确肥了不少!身穿一件斜肩长裙演唱的她,虽然整体气质上仍靓到不得了,但身材就真的是「涨爆」。脸部圆滑有双下巴不在话,肩膀变得粗壮而且小蛮腰又不见了,同粉丝挥挥手的时候还有蝴蝶袖添,搞到不少网友都话「一胖毁所有」。但相信她只是幸福肥而已,爱情同事业都两得意,绝对是人生胜利组。

但阿娇的幸福肥又不禁令人联想孕味浓,早前她同老公在美国渡假玩Honeymoon,事后还上传了10张放闪照留言:「英国之旅,多谢有你!」并hastag「 #爸妈学前班」这五个字令人觉得甚是敏感,加上现在又真的肥胖了不少,皆因怀孕的女人是最容易肥的,不知道阿娇是否真的有喜呢?还是为了生小孩之前养好身体才会肥呢?

**以上部分图片取自阿娇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