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PO文:千万别把小孩放进洗衣机⚡父母把3岁小童放入自助洗衣机, 结果悲剧了… (内有视频!)


Dont Play Play! 一名三岁小男童被家长放入自助洗衣机内,竟被“反锁”在洗衣机!悲剧了~

洗衣店业者在事发后也上传一段用手机拍摄的救人视频,呼吁大家别乱开玩笑,以免同类事故再度发生!

根据该PO文显示,男童家长一开始因为好玩,把孩子关进洗衣机内,想不到竟演变成意外,洗衣机门打开不了。

紧急之下,只好请自助洗衣店隔壁的Mamak档员工赶紧来帮忙,协助把孩子救出来!

由于无法打开洗衣机门,他们最终使用铁锤及一些工具将洗衣机的门弄坏,好不容易才将男童救了出来,男童的母亲见孩子没有受伤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洗衣店业者也体谅男童的母亲因此事受到惊吓,没有向对方索要赔偿。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