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傅恒”才是被家暴那个?! 女友逼他下跪还压在地上辱骂「你认不认输?」网民: 太没尊严了!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延禧攻略》一剧捧红所有人!宫中高富帅御前侍卫「富察傅恒」更俘虏少女心,收获一堆迷妹!刚刚爆红的许凯随即被传出戏内深情戏外渣男的丑闻,刚刚升起的人气突然受挫,还被贴上“家暴男”的标签,直指他对网红前女友动粗,还和大一岁的女星白鹿传出劈腿绯闻。

图片来源: sina

除了前女友大金晒瘀伤照指控家暴,前女友更爆料,白鹿的微博里有他和女友一起买的床单,又被质疑劈腿。他近日被拍到身穿无袖上衣和短裤,虽然戴着口罩,不过被拍到拉下露出全脸,接着走进白鹿家中后,就没有再出来,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他的工作人员回应不清楚两人是否再交往,但此事已上微博热搜,公司将会处理。

▲大金指控遭许凯殴打。图片来源: enanyang

《延禧》刚热播就冒出关家暴传言,许凯当时透过公司发声明澄清是不实谣言。他也发表长文,「我做错的每件事儿,我都承认。有争吵,有推搡,有撕扯,不是家暴」、「我曾经是坏男生,所以更渴望有一天成长为一个好男人。」即使已经发文澄清,网民仍不买账,继续痛骂他。

图片来源: Weibo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他当街被前女友指手画脚辱骂、起哄叫嚣的影片,表情看起来有些无奈,和家暴男形象差很大。

图片来源: ettoday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微博上流传一支许凯和网红前女友大金交往时的影片,他当时看起来疑似有些醉意,被左右各一个男性朋友架着,但整个人还是半瘫软在地,而前女友则是用手指着他的头,大声嚷嚷地说:「还跩不跩!认不认输?」数次对着镜头露出挑衅神情,说:「这世界上没有我克服不了的人。」友人和女方还起哄叫嚣,最后他只比了个YA,表情有些无奈。许凯唯唯诺诺的模样让网友相当惊讶。

除了这支影片,还有另一支是女方一手扣住许凯的脖子,还作势要咬他的手臂,虽然看起来是情侣间的嬉闹,但也明显看出女方态度强势,他则是位居弱势的一方。由于女方过去给人感觉柔弱,影片中却呈现有些凶悍的性格,让不少网友质疑她可能是恶人先告状,许凯也有可能才是受害者。不少网友看了大金强势的行为后表示“不说许凯家暴,我以为他才是被打的那个”、“应该是互殴吧”、“许凯出手是不对,但一个巴掌拍不响”。

观看视频▼

视频1 →请点我!

视频2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