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演《延禧》前超惨!“纯妃”揭辛酸史惹哭全场人💔11个月没工开只能天天对着镜子演, 差点退出演艺圈!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延禧攻略》剧迷肯定对“纯妃”这个角色印象深刻吧?她在剧中也算是个小Boss,从一开始的“好人皇后党”变成腹黑奸妃,尤其是虐待明玉的时候,人设变得超可怕!后来魔抓更伸到其它后宫妃嫔,人见人怕!

图片来源: p1cn

现年34岁的“纯妃”王媛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表演系,出身军人世家,家教非常严格,04年入行的她演出过不少电视剧。王媛可日前参加内地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时,导师给了一个极狠的题目,她却从容地展现了惊人演技,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演完这幕后,她提到在《延禧》之前,将近一年没收到任何剧本,令身为双胞胎妈妈的她一度打算转行。

图片来源: Weibo

王媛可在节目上表示:「在一个月之前的时候,可能并没有人知道王媛可是谁。就在这一个月的过程当中,我不敢相信怎样突然一下子会有这么多的人,通过《延禧攻略》纯妃这个角色,来知道了王媛可,所以其实是角色成就了演员,让大家更多的人知道我。在我拍《延禧》之前,我将近有11个月没有戏来找我,我可能觉得我自己都快要放弃做演员了,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做一个,别的什么职业,因为我还要养家糊口。在那个阶段的时候,我看到电视上有我特别喜欢、特别触动我的那种片段时,我照镜子面对自己,演给镜子看。今天我来到这儿,我觉得我不用再面对镜子,因为有很多人来看我表演。」王媛可敢于如此坦荡地将演员背后的辛酸说出,连身为节目导师的吴秀波、章子怡、贾樟柯都十分感动。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84年出生的王媛可已经不再年轻,如果不抓紧时间,再过几年,就要奔40了,到时候将会更糟糕。

图截自视频

王媛可之后亦提到在无工开时,曾经多次想打电话给认识的导演或制作人,表示自己不介意由零开始,而就在此时,《延禧》制作人于正带着纯妃一角找上门,王媛可在讲述自己经历时,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觉得到现在我都是在做梦,我更没有想到会来到这个属于演员的舞台,所以我也是个例子,可能有很多很多和我一样的演员,你做好当下想做的事情,终究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位置。谢谢大家,我是演员王媛可。」对于王媛可的真情表白,不少网友都十分感动,更指她坦率得令人有点震惊。

图截自视频

《延禧攻略》可说是一剧捧红所有人啊!让一个默默无名的实力演员重新崭露,王媛可终于苦尽甘来,没有白白浪费她的演技!

图片来源: Weibo

图片来源: 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