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吃完Siham后腹泻昏迷!验到脑部长满寄生虫, 身体变这样…代价实在太高了!网惊: 再也不敢吃了!


大马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赶快下载来玩呗~

相信大部分大马吃货和小编一样,超级无敌爱吃Siham!炒果条Aunty没有放Siham会很失落那种!尤其是刚刚汆烫好捞上来拨开点辣酱吃,那个血淋淋的感觉简直Perfect!不过,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新闻后还敢吃吗?恐怕都要逼自己戒掉这个瘾了!

示意图来源: kuaibao

大家应该都知道Siham(也就是血蛤)生活环境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它血液中富含血红素,故蚶肉呈鲜红色,有人为了品尝美味,就喜欢吃半生半熟的血蛤,但这种吃法是很危险的。因为没有煮熟的血蚶身上还带有传染性肝炎病毒,一旦食之,就有可能给人体传上肝炎。未经过严格杀菌消毒千万不要食用!

大马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赶快下载来玩呗~

近日就有一名大马女网友在面子书分享了朋友的真实遭遇。

图片来源: 88razzi

经过惨痛经历后,女网友特意上网发文提醒大家,还声明这是真实事件,贴文公开没多久就被网民疯传,也有很多网民纷纷Tag爱吃Siham的朋友劝诫他们,不然身体出事后悔都来不及!可怕消息让网民表示「以后都不敢吃Siham了!」真没想到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居然要付出惨痛代价!

示意图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