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该一刀杀死他!《延禧》番外剧透: 袁春望残暴狂虐魏璎珞女儿, 泡进粪桶7天7夜逼到她人格分裂!网民: 超变态!


《延禧攻略》结局已有数周,但大家还是意犹未尽,话题不断。制作人于正证实会有6集番外篇,主要讲述魏璎珞和乾隆女儿「昭华公主」的故事!剧中的魏璎珞成功的为皇上生了两女一儿,昭华公主成了故事的主角,备受期待的《延禧攻略》番外篇虽然还没公布开播日期,但网路上心急的粉丝早就迫不及待想挖出各种剧透消息。

图片来源: hk01

网上疯传番外篇剧本,内容大致是昭华公主备受宠爱,但由于长相神似魏璎珞,在11岁时被神智不清慨袁春望绑架,更迫她听自己净身过程,最后甚至将昭华公主浸在粪池中。袁春望宛如丧心病狂般,频频无伦次说道:「我要把你当成礼物送给你额娘!」,让昭华公主害怕不已。

图片来源: sina

后来昭华公主想要逃跑,却被袁春望打断了腿,关进恭桶里7天7夜,后来才被宫人救出,乾隆一气之下杖杀袁春望,而昭华公主因为太过害怕,全忘记了发生过什么事。折磨了7天7夜害她身心受创,被救出后还精神失常,性格大变,变成暴戾乖张的女子,还遭到袁春望冤魂附身,常常会用男人的语气说话,像变了个人,连她自己都相当恐慌。

图片来源: hk01

不少网友看完剧本后,认为昭华公主所谓的附身,极有可能就像是现在的「人格分裂」,气愤说道:「乾隆和魏璎珞应该很后悔当初没有一刀杀了袁春望。」指乾隆应该非常后悔当初放袁春望一条生路,但亦有网友质疑这个剧本的可信性,并笑言连鬼上身都出动,似乎扯得太远。

虽然还不知道这份剧本的真实性,但可以确定的是,《延禧攻略》番外篇的剧情将会更虐心。

图片来源: YouTube

《延禧攻略》番外篇剧情着重在第二代的恩怨情仇,讲述令妃(魏璎珞)女儿「昭华公主」,和傅恒假儿子「福康安」、亲王弘昼的女儿之间的三角纠葛。而演员名单也随之曝光,由23岁的王鹤润出演昭华公主、23岁的王宇威饰演蒙古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24岁的许晓诺出演「思婉格格」、24岁的王一哲则是饰演「福康安」。

图片来源: yahoo ▼

于正证实,戏中也会有吴谨言和聂远的老年装扮,饰演明玉的姜梓新也表示会以其他角色回锅演出,他更透露,番外篇是在《延禧》杀青后,临时写剧本拍摄,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图片来源: on.cc

昭华公主将会和尔晴儿子「福康安」上演一场虐恋,一心想着要为自己母亲尔晴报仇的福康安,把魏璎珞当成是自己的死敌,因此她的女儿昭华公主就成了他第一个要报复的对象。他假意凑合昭华公主和蒙古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一边勾引她爱上自己,不仅如此,他也一边勾引和亲王弘昼的女儿,让两人成为情敌!之后,再趁机羞辱昭华公主。没想到,福康安在最后却不知不觉动了真情,但昭华公主却已经决心不再回头,和深深爱慕她的拉旺多尔济结为夫妻。

图片来源: cosmopolitan

剧情内容和角色都让人感到意外,大家是不是超期待看这6集番外篇了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