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绝种贤妻!这位女子为了帮老公省钱,只用国产车Axia当新娘车!网民赞爆:娶得过!


说起结婚,你是不是也有这种什么都要求最好的婚礼呢?或许许多女生都希望婚礼能有多豪华就多豪华、多梦幻就多梦幻,因为对于女生来说,结婚是人生大事。当然为了看起来好看些,就连新娘车也要用比较有名车来当婚车。但这名大马贤妻,为了帮老公省钱,竟然不介意选用Axia当婚车!让许多网友都大赞她的行为!

图:chinese.joins.com

这名女网友是来自怡保的女子Jenny,结婚当天选用了老公的国产车Axia来当婚车。当所有女生正在梦寐以求能够坐名贵轿车出嫁时,她竟然选用老公的Axia来当婚车,而且还对这辆婚车感到非常满意!

说的就是这辆Axia车啦!

这帖子在短短一天内,有超过14K的赞。网友们纷纷赞赏她的想法。

对于国产车当作婚车一事,也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出嫁时也拿国产车当婚车呢!当然也有许多网友认为这样的女人在这世上已经绝种了~

最后,Jenny也表示这只是纯粹分享,结婚如果能量力而为最好,不要因隆重的婚礼,换来一身债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