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熊黛林罕见公开BB女正脸照!超大眼睛像极了妈妈!可爱爆了~


香港艺人熊黛林嫁给百亿富豪郭可颂后,为他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宝宝至出生以来很少露脸,近日,熊黛林就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晒出一段与Kaylor的互动短片,眼仔碌碌的BB女,可爱极了!

熊黛林的双胞胎宝宝从4月出生至今已经有5个月大了!互动视频留言:“Good Morning!Kaylor!” 视频中Kaylor坐在婴儿座椅上,穿着粉色的衣服,一时盯着镜头看、一时又露出灿烂的笑容,超可爱的模样萌化了网友!

宝宝可爱的模样也引起了网友讨论“宝宝像谁”这个话题,其中不少人都非常喜爱宝宝的大眼睛:“哇,眼睛好大,基因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眼睛好大!好可爱!”、“赢在起跑线上的大眼睛~”!但其实一看就知道宝宝的大眼睛是遗传妈妈熊黛林哟!

**以上图片取自于熊黛林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