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隋棠开心报喜!目前已怀有第3胎「Olie」!和老公Tony甜游芬兰享受二人世界❤


还记得那出曾经红遍台湾的偶像剧《犀利人妻》吗?当年隋棠饰演惨遭先生外遇而被迫离婚,而现实生活中的隋棠却成功改变自己人生的人妻角色,这让观众认识到,她不只是一名模特儿,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

图:Ettoday星光云

然而,在萤光幕之外的隋棠,其实过着令人羡慕的幸福人妻生活。她和先生Tony在交往4个月就已经认定彼此,携手共赴婚姻生活。

图:Ettoday星光云

自从2015年和Tony结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可爱的儿女Max和Lucy,她也时常在社群媒体和粉丝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点滴。

▲隋棠芬兰激吻Tony。 (图:Ettoday星光云

而就在11日,隋棠又给粉丝朋友们带来了一大幸福的震撼弹,透露了她怀有第三胎的喜讯!隋棠在帖文中透露和老公2人行到北欧度假并开心报喜这次旅行没带Max和Lucy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老三奥里出来后要有两人世界更是难上加难了。 Hi, Olie! 」

图:Ettoday星光云

据台湾媒体报导,经向隋棠经纪人查证后,证实她已经怀孕满3个月,是名儿子!

隋棠在2017年2月产下女儿Lucy后曾被问到是否还会再想要小孩,当时就点头表示「想要」,但要看老公的想法,因为想要维持生活品质,也怕儿子失落吃醋。

▲隋棠怀第三胎。(图:Ettoday星光云

如今如愿以偿,更甜蜜放闪「到目前为止和我的旅伴非常契合,两人都属于有计划但随性的路线。每到一个地方都可以先讨论哪些是各自觉得值得一看的,但绝没有非去不行非做不可的压力,更多时候是慢慢闲晃观察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旅行方式没有对错,但找对旅伴很重要。」

▲隋棠和老公北欧旅行。 (图:Ettoday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