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三大台庆剧出炉!大张旗鼓找张卫健回巢演的《大帅哥》惨遭雪藏, 沦为仓底货?


张卫健在TVB的丰功伟绩,是所有TVB迷都知道的事,一向来都是收视保证的他,在《西游记》里饰演孙悟空让他攀上人生高峰,娱乐事业茁壮成长,当时得知他离巢后小编还伤心了很久呢!

图片来源: zixundingzhi

后来得到轰动消息,张卫健相隔多年终于回巢拍剧啦!这部《大帅哥》片花出来的时候令剧迷十分期待,据知此剧于去年已完成拍摄,但播出消息却遥遥无期,难道当时大张旗鼓找他回来演,不是要当TVB救星,挽救收视的吗?

图片来源: hk01

谁知道,台庆剧竟然没有《大帅哥》的份!

图片来源: sohu

根据《香港01》报导,2018年台庆剧暂定包括:《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及《跳跃生命线》,当中《跳跃生命线》将于10月8日紧接《延禧攻略》于周一至周五晚上8时半播出。但最令人困惑的是,去年初,TVB助理总经理(戏剧制作)的曾励珍(珍姐)及助理总经理(艺员管理及发展) 乐易玲,大锣大鼓邀请张卫健回巢参演的《大帅哥》竟然落榜。

图片来源: ent.china

去年适逢无线50周年,睽违香港电视圈接近20多年的张卫健(Dicky)宣布回巢拍摄「台庆剧」《大帅哥》。当时无线为隆重其事,而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更在乐小姐同珍姐的见证下,进行签约仪式。据知《大帅哥》于去年9月9日煞科,连剧中演员都收到消息指该剧无法在去年播出,因为还要花较多时间完成后期制作。既然开得记者会,高层又极力撑场,加上Dicky的级数,就算赶不及去年播出,外界都认为今年台庆剧,《大帅哥》应该有份,但很可惜连影都冇。

图片来源: hk01

大台一向用人唯亲众所周知,就好像去年50周年台庆,原本邀请了罗嘉良(捞家)回港出席,但最后大台却因数万元机票及酒店费用,而叫捞家不用回港,令捞家极为不满。今年年初,大台又再邀请捞家出席的无线颁奖礼,但捞家就以时间未能配合为由拒绝现身,双方关系疑似陷入决裂状态。

图片来源: ent.szonline

早前有传《大帅哥》会紧接《延嬉攻略》播出,最近无线以及无线新加坡卫星台(翡翠卫星台)「TVBJ」都分别在YouTube上载有《大帅哥》画面宣传片段及广告,当中新加坡卫星台9月改革后,将会有多套大制作播出,包括:《兄弟》、《大帅哥》、《白色强人》、《是咁的,法官阁下》、《危城》、《再创世纪》、《跳跃生命线》及《坚离地爱坚离地》。短短的38秒内,就已经看到《大帅哥》的剧中片段,历时数秒,可见《大帅哥》经已准备就绪,随时有得播,只是播映期未定,会否在2018年播出,至今仍是未知之数。

图片来源: hk01

有报道说张卫健对这个剧组不舍得,整部剧拍摄完成后还到处合照留念,如果《大帅哥》迟迟不播,不知道会不会惹来演员不满,那以后要看张卫健更多TVB剧怕是不太可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