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演林心如丫鬟都会爆红?「她」曾经只是林心如的配角, 如今凭借《延禧》翻身变红人!


林心如出道没多久就当女主角,星路一向很顺,在娱乐事业上可说是步步高升,后来更自己做老板开公司投资拍戏。

图片来源: toutiao

不知道大家有发现吗?演过她身边的丫鬟的都会爆红!最经典莫过于《还珠格格》里的金锁,范冰冰现在的片酬应该是当时的几十倍了吧?要请都可能请不动了!

图片来源: xuehua

就连现在的热搜女王杨幂都给林心如做过配,在《美人心计》当中饰演“雪鸳”,这个角色杨幂诠释的很好,大家印象也很深刻。

其实啊,近期最火红的宫斗剧《延禧攻略》中也有一个人给林心如做过配,在《秀丽江山》中饰演林心如的丫鬟,但是估计很多人不记得,毕竟当时她也没有名气,角色戏份也不多。

图片来源: toutiao

她就是《延禧攻略》的女主角吴谨言,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她是刚出道的新人,但是其实她已经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了,厚积薄发,终于翻了身!

图片来源: sohu

一部剧就让她急速涨粉,变成人人熟知的演员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