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秦岚被爆和大马小鲜肉恋爱-ING!相差7年姐弟恋曝光? 网民: 明玉怎么办?


《延禧攻略》已经播毕,但热度未退。这出戏可说是一剧捧红所有人,剧中角色通通被起底,每一个都瞬间涨粉!连大马帅气鲜肉演员Lawrence 王冠逸也一夕爆红,无论是中国大陆、台湾还是香港都争相报导关于他的新闻,人气直线上升!

图片来源: cosmopolitan

《延禧攻略》是王冠逸第一次出演的清宫戏,他饰演乾隆身边的一等侍卫海兰察,智勇双全,战功赫赫,重情重义。剧中扮演的角色非常受观众喜爱,完完全全就是剧中的调味剂,负责搞笑的!可爱的个性和帅气的脸蛋圈粉无数,和明玉这对CP也萌得不行,还封他们为“大嘴猴”CP!

有我。😊 #延禧攻略 #王冠逸延禧攻略 #海兰察

A post shared by Lawrence Wong 王冠逸 (@ohohlawrence) on

当全世界都以为传出绯闻的是这两个小可爱时,就爆出富察皇后秦岚和王冠逸热恋的消息!两人剧中两人大缆扯唔埋,几乎没有同框出现过,但原来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关系不错。虽然秦岚已经37岁,但保养有方,身材依旧纤细匀称,皮肤也吹弹可破,浑身散发出仙气,不久前却有消息疯传,她和小7岁的王冠逸热恋,在机场时被目击到互动亲密,由于两人在剧中一个是皇后一个是御前侍卫,消息一出更是引发热议。

happy birthday to my beautiful sis. 😘

A post shared by Lawrence Wong 王冠逸 (@ohohlawrence) on

秦岚当初因为朋友介绍,便签下了王冠逸,还带着他到大陆发展,算是她的老板,而外界传言两人到哪都黏在一起,也有人出面解释,秦岚为了帮王冠逸打响知名度,才会带着对方到处宣传。王冠逸也曾澄清,一直把秦岚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有的只是满满的感谢。秦岚也说过,仅当对方是弟弟,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他的菜,他也不是我的菜,人家还要找小鲜花呢!”

图片来源: yesdaily

剧迷们不用担心“明玉怎么办”啦~ 对此新浪娱乐也求证了秦岚,对方回应此传闻为“不实内容”,称俩人是“同事关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