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就心痛!娴妃余诗曼胸口惊现一挞一挞红印!😱😱😱网民:怎么了?


香港艺人佘诗曼凭着中国宫廷剧《延禧攻略》再一次爆红!剧中娴妃一角,首次出演奸妃,精湛的演技又再一次备受肯定!

图:余诗曼微博

近日,余诗曼出席香港护肤品牌活动,同场刘嘉玲,徐子淇也有出席。余诗曼一身仙气飘飘黄色裙子出席活动,但脸颊和胸口有一挞挞红印却成了焦点,看到就觉得心痛。余诗曼解释现场太热,所以皮肤敏感,又谓自己很着重护肤,每天会在这方面花上一、两个小时。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hk.on.cc

说到凭《延禧攻略》「娴妃」一角而再次爆红,阿佘笑言的确多了很多人叫她娴妃。 而饰演女主角「魏璎珞」的吴谨言被指耍大牌,阿佘则表示:「有听闻这个新闻,平时和她相处,她都是一个好人。(拍续集?)不知道,没收到这个消息,不过幸好我个角色没死到。」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