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Botak了!陈乔恩花海秀自拍意外惊露超高发际线!看来是面临秃头危机了?


台湾艺人陈乔恩2008年以《命中注定我爱你》打破并刷新台湾偶像剧收视最高纪录,从此打开知名度。日前宣布减肥,之前才开心透露自己已经瘦到50公斤以下,她瘦身后好身材更是有目共睹。但她近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美照后,却被网友发现发际线似乎越来越高,引起讨论。

陈乔恩28日在微博发文:「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喔!」并开心晒出一系列在花海的自拍,只见瘦身有成的她,瘦回V脸尖下巴,对着镜头露出灿笑,看起来就像少女一般,皮肤更是白皙透亮,她也俏皮地绑着2条麻花辫,模样俏丽又散发着浓浓青春气息。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但陈乔恩的一系列自拍美照,疑似是因为髮型中分,被不少眼尖网友发现,她似乎髮际线有越来越往后的趋势,髮量似乎也有点稀疏,甚至露出部分头皮,让人不禁担心起她的身体状况,但仍有不少粉丝力挺偶像,纷纷留言大讚:「逆龄」、「好美好清纯」、「太美了」。

*以上图片取自陈乔恩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