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最厉害的不是璎珞, 而是她! 从第一集活到最后一集, 连主题曲也是她唱的…


延禧攻略大结局了,璎珞当上了皇贵妃,后宫众妃嫔俯首请安。

佘诗曼一直耍心计,干坏事,但是最后和皇上对峙,那也是声泪俱下,字字在理,那一个绝望的眼神,好让人心疼。

虽然佘诗曼下线,但是网上很多人突然觉得她好让人心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么多演员,这么多角色,在这诺大的皇宫中,从最开始一直活到最后的,竟然是舒妃和庆妃。

庆妃一直都是很温婉很善良。而舒妃,从刚开始就巴结皇后,然后再攀附高贵妃,虽然不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不过也不讨人喜欢。

没想到舒妃竟然从第1集活到70集,最后她灰头土脸的样子出来,有点好笑,也有点可爱吧!

其实,舒妃的害人手段的确太稚嫩了点,也害不了几个人!

虽然前期当猪队友给高贵妃出了不少坏主意,最后她自己的孩子没了,却真心实意心疼璎珞的孩子。

总是嘴炮抱怨璎珞截胡,但是也没做什么坏事。

其实,扮演舒妃的演员叫李春媛,也演过不少好作品,特别是她的小酒窝,让人印象深刻。

而且剧中的那首宫墙柳的主题曲,演唱者就是她,你发觉到了吗?

她的演唱功底还是不错的,很有一种古典美女的韵味!

李春嫒po出在剧组各种逗趣照。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