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爱的不是傅恒, 而是「他」⚡ 两人还被爆同游峇厘岛! 粉丝:我不批准啊!


28岁女星吴谨言以宫斗剧《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暴红,感情世界也成为眾人关心焦点。有网民爆料,目击她与一名男性同游巴厘岛,而这位男子正是《延禧》的演员之一,在剧中饰演「和亲王」的洪尧,被疑2人热恋中。

吴谨言与洪尧同为名编剧于正旗下艺人,合演机会很多,两人从《延禧攻略》、《皓镧传》一路合作到时装新戏《标化人生》,传两人在《标》剧中擦出爱火,有网民在绯闻爆出后表示“吴谨言网易云的大号及小号(公开帐号及私下帐号)都只关注了洪尧,就知道他们关系不单纯”。

两人被指有同款情侣衣。

两人被爆有疑似情侣耳钉。

吴谨言(左)及洪尧(右)曾一起去探谭卓的班。

种种蛛丝马迹有网民直接断定吴谨言与洪尧恋爱中,不过部分网民直指洪尧是一个“渣男”,因洪尧6年前参加交友节目《非常完美》,在节目中很受女来宾们青睐,最后与其中一位女孩子配对成功,家境优渥的女方以高价耳机及公寓钥匙向他示爱,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但两人最后分手收场,传是他劈腿16岁未成年少女,小三在朋友圈亲自爆料,而洪尧这段黑历史,也让网民劝吴谨言早日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不要在谈情说爱了。

吴谨言稍后发了一张“否认三连”图,直喊:“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否认与洪尧在一起的传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