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海报眼珠暗藏玄机!放大一看才惊现人影, 魏璎珞眼睛里不是傅恒也不是皇上, 竟是TA!


《延禧攻略》已经播毕,追完剧的观众们此时此刻是不是感到无比空虚呢?

《延禧攻略》的官方微博在本月初发布了一式四款的海报,包括有魏璎珞、皇后、娴妃和高贵妃这4位主要女角的「半张脸」,并写上:「紫禁城里四位有故事的女人,同在深宫,生命轨迹却截然不同。饱经世变后,她们眼里看的是什么?心里装的又是什么?」

图截字微博

新一波半脸海报中,包括魏璎珞、富察皇后、高贵妃、娴妃等4位女主角在内,眼球反射居然有人影!不同的人物角色眼睛里的人影似乎大有玄机,不是平白无故放他们样子进去的!

制片人于正揭盅虐心玄机!他证实:「眼里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富察皇后▶ 富察容音

图片来源: weibo

身为皇后的她需要循规蹈矩,处处被约束,无形的压力让她喘不过气来。她曾对皇上说,她羡慕魏璎珞,每次看到这个丫头就像看到当初的自己。海报中她神色温柔婉约,却隐约透出一丝留恋,她的眼中正是待字闺中的自己,富察容音。年轻的她笑得开怀,不用恪守紫禁城的种种规矩,不会因为比丈夫多说一句话就得罚抄《女则》100遍,她怀念当初能尽展自我的自己,用不着被无形的「责任」压得喘不过气。

高贵妃宁馨儿▶乾隆

图片来源: weibo

高贵妃在海报中并非平常的妃嫔打扮,而是唱戏的戏服,此时的她只是宁馨儿,她喜爱唱戏,但更眷恋的是乾隆看她唱戏的温柔赞赏眼神,眼中只装进皇上一人,正是因为她眷恋那样的感觉、眷恋皇上的喜欢,那才是自己最快乐的时候。

娴妃▶乾隆

图片来源: weibo

如今机关算尽的腹黑娴妃,在海报中则是带着轻松微笑的自信模样,她的眼中人正是最爱的乾隆皇帝,唯有在皇上身旁,她才能轻松卸下武装,做回神色温柔的自己,可惜后期的娴妃明显渐失龙心,让人不胜唏嘘。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那么,我们开挂的女主角魏璎珞呢?她的眼里会是富察傅恒吗?还是乾隆?放大一看,答案让人惊讶!

魏璎珞▶富察皇后

图片来源: weibo

魏璎珞神情淡然,微微上挑的眉尾,似乎彰显出她外柔内刚的性格,无论是正义感或是忠心护主的一面,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她的眼中正是教她读书、写字、做人的富察皇后,尽管主子先行离开人世,仍用一生缅怀皇后,头上的绒花发饰、延禧宫里全种著皇后喜欢的花朵,每个小细节都能看到她对皇后的感念。

剧组如此细心,连这个小细节都照顾到,还富有故事意义,让网民不得不跪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