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Leon啊!51岁天王黎明爱女正面首曝光!简直和爸爸饼印一样啊!


四大天王都是岳父命啊!香港四大天王都相继成家立室,也都育有女儿,而女儿的模样也曝光不少。刚当爸爸的51岁黎明和小19岁的助理Wing秘密相恋,在4月诞下一个女儿。他作风低调,鲜少分享家庭生活,没想到26日晒出女儿正面照,引起热烈迴响。

图/Ettoday

黎明发文:「我的女儿…好胖呵呵,平凡是她的运气,分享!一直和我一起成长的家族朋友」爱女出生将满4个月,脸蛋圆润,还有一双单眼皮,孩子看着镜头抿住小嘴,懵懂表情超萌。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取自黎明面子书

原来黎明前晚在东莞举办演唱会时,就承诺「yes, I’m PaPa.有机会同大家分享」,隔天果然就晒娃,令粉丝格外兴奋。还有网友激动回应「你要多和她拍照,每天都不一样啊,要好好珍惜」、「我要哭了,大感动」、「好像你啊!」

图/手机网易网- 网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