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成龙割过双眼皮?! 网爆他曾被古龙批样貌太丑跪求他不要演!网民: 整之前真的很丑!


香港动作巨星成龙一向都是话题性No.1的话题人物,1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成龙青涩旧照,大哥被怀疑是整容了,成龙大哥的一双迷人大眼原来不是天生来的!“成龙双眼皮”5字登上热搜第三的位置。

图/news.avclub

年轻时候的成龙皮肤黝黑憨厚老实,与现在大哥的形象相去甚远。但最引人注意的是年轻时的成龙是单眼皮!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变成了双眼皮,相当可疑!「一直都在想林凤娇和成龙都是双眼皮,为什么房祖名是单眼皮!」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这位网友「岁月长衣裳薄」爆料指,成龙大哥想演出一个角色但被武侠小说家古龙批评太丑,后来成龙大哥于1979年拍摄《醉拳》时因眼角被踢爆,做手术连随割了双眼皮。

图/latiao

有网民说其实很早之前已经有男艺人接受访问时爆料过这件事:「早些年谢贤还是谁的接受采访就说过了,成龙是中国最早一批割双眼皮的明星,双眼皮手术刚出来就去割了。」亦有人恍然大悟:「难怪房祖名是单眼皮了。」

图/hk01

图/hk01

网友表示:「没割之前真的跟房祖名一模一样」「这个双眼皮真的很自然了」「割了很好啊,面相看起来就慈祥了很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