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卖家注意! PosLaju快递征6%服务税⚡ 包裹信封与纸盒等服务, 通通都需要征!


从2018年9月起,大马邮政所提供的Pos Laju和Pos Ekspress邮寄服务,都需要征收6%服务税。


图/Cilisos

大马将从9月起落实销售与服务税(SST),国内部分产品将被征收5%、6%或10%税务。由于大马邮政(Pos Malaysia)的年营业额超过50万令吉,因此旗下的快递服务将被征收6%服务税。

据关税局指南,邮递不超过30KG 的文件及包裹,无论是国内任何地方,都需要被征6%服务税。也就是说,当你购买RM10的Pos Laju时,你将需缴付RM10.60,以此类推。

注册业者处理30公斤以上包裹邮寄无需被征服务税,该服务被视为货运服务。

此外,邮寄服务包括包裹、包裹信封与纸盒等服务都需要征税。

在2015年4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落实消费税(GST)期间,快递也已经需要缴付6%税务。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