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常识生活

没想到苹果也有分公母!教你如何挑选又甜又好吃的苹果!🍎听说母的最好吃?

大家都知道动物有分公母,但其实植物果实也分公母,有传言很多植物果实母的会比公的好吃,你相信吗?坊间流传着挑水果的小窍门“水果分公母,品质有差别”。

图:ezp9

这一系列方法涵盖了苹果、梨、橘子、橙子、西瓜等常见水果,号称居家旅行秒杀优质水果的秘诀。 然而,这些方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是值得质疑的,水果真的分公母吗?能用这种方法挑到好吃的水果吗?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en-aomori.com

第一步,看顶部的肚脐眼,根蒂肚脐眼又大凹陷又深的就是母苹果, 而口感也甘甜爽口,汁多皮薄

图:ezp9

第二步,下面看下 肚脐眼凹陷又小又浅则是公苹果哦

图:ezp9

再看条形纹路,条形状多的苹果相对来说比较好吃点

图:ezp9

再看下面这个类似霉点状的苹果口感相对较差点

图:ezp9

大家都学会了吗?现在就去买苹果回家试试看看是公的好吃还是母的好吃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2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3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4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4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6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