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回归《爸爸6》被延期播出?!临时喊卡的原因竟然是…. 网怒:玩我吗?


陈小春与Jasper回归中国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6》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原订于16日中午播出,没想到节目组临时发出延后播出声明,让粉丝的期待全落空。

《爸爸6》加入包贝尔和女儿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父子,实习奶爸则是赌王之子何猷君。当时宣传海报及前导影片释出后,不少粉丝就期待要被这些萌娃给融化。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不过,《爸爸6》原订于16日中午12点播出,但官方却在11点38分无预警喊卡,「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节目组抱歉地说,製作单位为求节目内容的品质,不断进行细部的调整,「因此不能如期与大家相见」,并强调製作方会努力呈现最精緻的内容品质,「不负每一位观众的期待」。

对此,有网友不能接受《爸爸去哪儿6》临时喊卡,愤怒地说「能不能靠谱一点」、「可以考虑观众的感受吗」、「延迟不能提早说吗」、「玩弄观众有意思吗」、「还不如别拍了」。不过,也有粉丝体贴地说「为了Jasper我愿意等」、「希望节目组能赶紧解决好延期问题」、「好节目值得等待」、「好饭不怕晚,期待播出」。

*以上图片取自于《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