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原声演出!《延禧》只有这六位演员用回自己的声音!尤其是最后一位❤超舒服超喜欢TA~


最近最热话题:你看了《延禧攻略》吗?这部来自中国的宫廷剧自开播以来引起关注与追捧,尤其是一改傻白甜的女主,反而是充满心机、以牙还牙的个性,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延禧攻略》除了引人入胜的故事外,戏剧中的人物也有各自的特点。中国剧通常都是配音的,但这部剧中仍有许多演员都是原声演出!

图:电视猫

纯妃 – 王媛可原声

王媛可饰演的纯妃也是原声。也是这部剧很有特色的任务了。起初,对皇后娘娘的忠诚,以及后来的黑化和设计陷害了皇后娘娘,都让人感到可怕,纯妃的声音也是与众不同的。特别是在案件解决后,娓娓道来的样子好认真,这让人觉得这个女人并不简单。乍一看,这是一个有心机的人,王媛可的原声也很好。

图:愛秀網

乾隆 – 聂远原声

聂远的原声相信不必多说,它一直是男性化的,而且京腔也令人印象深刻,而聂远的饰演的乾隆仍然有些顽皮,有些好笑,有时甚至还会和富察皇后撒娇,特别是当他生病时。真的很可爱。人们不得不爱上这乾隆,爱上聂远。他的原声非常可爱。

图:台海网

舒贵人 – 李春媛原声

李春媛扮演的舒贵人也是原声。不仅如此,《延禧攻略》中的插曲《宫墙柳》也是由李春媛演唱的。可以看出,她的声音也受到导演和制片人的重视。在剧中,舒贵人表面上非常精明,但实际上是愚蠢的,不像周围的小姐妹那么好。李春媛的原始声音解释了这个飞扬跋扈的傲慢女人。

图:老男人

李玉 – 刘恩尚原声

刘恩尚饰演宦官李玉的原声仍然是最舒服的。要知道如何发出太监的声音并不容易。为了改善音调,有必要多做一点。太监的声音并没有那么模仿。不过,刘恩尚作为高级主持人,实力不容小觑,在《延禧攻略》中原声,让人感觉很舒服。

图:www.cnmines.com

高贵妃 – 谭卓原声

在剧中饰演坏人的高贵人是一个擅长歌剧的妃子,经常在自己的宫殿储秀宫唱戏。但其实这位饰演高贵妃的谭卓的声音真的是如此美妙!真是看不出她的唱功如此厉害!佩服佩服~

图:秀目网

富察皇后 – 秦岚原声

在剧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是用自己的声音,非常温柔,虽然听起来有点弱,但温柔的人自然柔和而低声。她可以算是神还原了富察皇后的温柔和美德。除了秦岚的美丽外观和工作作风的气氛外,富察皇后还通过《延禧攻略》之大火,也让秦岚火了起来。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