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14年前就看过她!原来《延禧》的富察皇后就是当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的「她」, 现在真的美到认不出了~


《延禧攻略》这种勾心斗角的宫斗剧,难得遇到一个百分百的纯好人,而且位高权重,还能保持善良初心,这个人就是温文尔雅的富察皇后。她在剧中温柔、文静、又喜欢低调默默帮助其他人,是观众最爱的角色!颜值和高贵气质也吊打所有妃嫔,难怪深得乾隆宠爱!

图片来源: baike

图片来源: baike

相信有在关注她的人都知道,这位饰演福察皇后的美人儿也是同一个朝代的火红琼瑶剧《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里的知画!更因而跟剧中的拍档黄晓明擦出爱火,有两年甜蜜恋情。她在剧中善于察言观色、舞技出众,近乎完美。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虽然知画不是一个讨喜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可怜的角色,但不得不说那时候的知画真的是好美。琼瑶曾夸赞秦岚: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图片来源: doc.orz520

不说你不知,除了《还珠格格》以外,秦岚早在14年前就曾拍过一部家喻户晓的港剧,那就是亚视剧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之永恆国度》,她饰演岳飞女儿岳银瓶一角。一直以为知画是秦岚最美的角色,但原来小编忽略了岳银瓶这个角色!

图片来源: sina

一直想要为父上场杀敌,遇到昆仑师父赐予她银枪后,从此化名夜叉,成为了岳家军的先锋。

图片来源: kknews

带着面具的秦岚真的是英气十足哦。

图片来源: kknews

 但是银瓶注定是一个可怜的角色,因为她爱上了敌人,金国的大将军完颜不破。

图片来源: kknews

图片来源: kknews

被完颜不破劈开面具的这一刻真的是好美的呢,和知画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

图片来源: kknews

被马小玲化妆打扮后,就更加好看了。

图片来源: kknews

只可惜,岳银瓶始终是一个女子,之后完颜不破中了瑶池圣母仙树的毒,变成了僵尸。为了唤醒完颜不破,岳银瓶甘愿进入到他的梦里,在梦里两人敞开了心扉。

图片来源: kknews

只可惜最后,马小玲无法把岳银瓶带回2004年,她终究成为了一个历史的人物。

图片来源: fensifuwu

虽然那时候的秦岚出道也没有很久,在《僵尸3》时才23岁就已经美得惊人,现在在《延禧宫略》里颜值更上一层楼,完全碾压女主吴谨言!

图片来源: baike

你们觉得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