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过女主魏璎珞! 她是《延禧攻略》里最美配角⚡回到现代仙气飘飘, 美如小仙女~ 网民: 恋爱了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除了主角,连配角们都是一个个的实力派演员,这次说说剧中富察府的丫鬟青莲!

青莲一出场,观众们就被这清纯的超高颜值吸引了。

一开始因为保护少爷傅恒的香囊遭尔晴毒打虐待,青莲还上了一把热搜。

傅恒一直心里放不下魏璎珞,就问青莲:“我错了吗?”,这个时候青莲的回答以下的句子,暗示少爷要放下过去。

青莲被变态的尔晴害惨了!本以为青莲会嫁入好人家,但被尔晴使诡计卖到暗娼馆,最后被傅恒在街上发现。

但青莲已经不是当年少女般的青莲,她认为自己太“脏”了,尽管傅恒觉得那不是她的错,可她没了贞洁便不想活下去,选择吞金自尽。

她知道自己再也配不上少爷,便了结自己的生命。她曾用生命为少爷保住了少爷最爱的香囊,当她已无颜面对少爷时,她便结束自己的生命,尔晴只为了地位嫁给傅恒,魏璎珞只是对傅恒有好感,而青莲才是用生命爱傅恒的女人。

很多剧迷表示青莲长得既好看又善良,堪称剧中的一股清流了。不过青莲的遭遇也着实惨了些,剧中她被尔晴硬生生折磨死的,她下线后令观众看后都觉得很伤心。

↓↓↓ 青莲的扮演者方楚彤,其实她现代装也很惊艳。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呗 ↓↓↓

     

真的美到有仙气啊~于正选角真是良心,这么高的颜值演个小配角,而且演技也不差!小编好期待她下一部剧的演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