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也要靠边站!《延禧》高贵妃宫女「芝兰」超强背景大起底!曾是Hollywood咖,还比章子怡紅!


热播中的中国宫斗剧《延禧攻略》几乎天天都成热搜话题,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被网友翻出来讨论一遍。最近,就连下线领饭盒的高贵妃身边的机车宫女「芝兰」也被网友拿出来起底。这一查就不得了,这位宫女名为施予斐,过去用施艳飞这个名字出道,连杨幂都曾当其陪衬,一度闯进好莱坞发展,大有来头。

图:娱乐新闻- 中国娱乐网

图:雪花新闻

施予斐有八分之一乌克兰血统,外型清纯,和周杰伦合拍手机广告《动感地带》窜起,出道没多久就在电视剧《雪域迷城》担任要角,搭档男主角,还是当时红极一时的赵文卓,之后戏约超多,几乎都是女主角。她2007年主演法语片《奶昔》,以此做为跳板,登上坎城影展红毯,开启了国际巨星的道路。

图:Ettoday

她受访时曾很自信表示:“机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实力,我的美在好莱坞是众人称讚的,我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我在好莱坞的星途绝对比巩俐、章子怡更加顺畅,因为我的起点比她们都要高。”

图:爱剧情

图:2018唯美图片大全

32岁的施予斐家境富裕,星途也算顺遂,不仅接戏几乎都是女主角的戏分,即便近年稍微降格,多饰演配角居多,也都是和大咖同台飙戏,包括《既然青春留不住》搭档有陈乔恩、张翰;《情敌蜜月》中也有张雨绮、权相宇、霍建华,一直到最近热播的《后来的我们》,她也在片中饰演勾引井柏然的租屋处熟女,可惜多年一直深陷「红不起来」的魔咒,直到演了《延禧》机车宫女,才又被观众注意到。

图:搜狐

图:sohu.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