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换到完!等了超久的《Train to Busan》终于确定开拍第二集, 可是导演却公布了一个让人心碎的消息…


《Train to Busan》在2016年上映时轰动影视圈,韩国丧尸题材引观众青睐,故事的人性描述更赢得观众一致好评与掌声。

图片来源: moviemania

这部南韩灾难电影由孔刘、郑有美、马东石等人主演,在亚洲多地创出票房佳绩,几位演员凭借该片攀上事业巅峰,至今仍是影迷心目中经典的电影,可惜时隔许久都未等到开拍续集的确认消息,但如今导演终于确认开拍第二集啦!

图片来源: sinchew

导演延尚昊证实「正在筹备第二集」,初版剧本大致完成,并正在物色角色人选。据报导,第二集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开拍。故事同样是以丧尸病毒为主轴,并将命名为《尸杀列车 2:半岛》。消息发布后,大批粉丝都表示相当期待,但导演却同时宣布一个让人心碎的消息,就是虽然演员的人选还未落实,不过已肯定不会再次采用第一集出现过的演员。

图片来源: sinchew

也就是说,大家不会在第二集看到你们的孔刘大叔,也不会有霸气暴击丧尸的马东石!还有其它主要演员,郑有美、金秀安都不会参演,第二集将由新面貌的主演担任。希望到时候他们可以把角色发挥好,再次捧红这批新面貌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