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o Busan》续集⚡逃出列车4年后, 人类即将灭绝!南韩病毒失控锁国, 香港成收容所!


丧尸电影中,最让人历历在目的,肯定是韩国这部狂扫亚洲票房的《Train to Busan》!

图/hk01
图/hk01

经过4年的漫长等待,《Train to Busan》续集《Peninsular》(中译:尸杀半岛)终于将在今年上映啦!

图/hk01

早前导演延尚昊表示,没有想到这部戏会爆红,直言后悔赐死孔刘,不过这次请来了另一位国宝级男神姜东元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是由李贞贤主演。

故事大纲

这次《尸杀半岛》的故事讲述自从丧尸病毒在列车上爆发后,瞬间蔓延全球。4年后的韩国尸毒遍野,被全球孤立,沦为死城。有零星生还者从韩国成功逃出后,由香港接济,以「半岛难民」的身份重新生活。

图/hk01

成功生还兼生存的人已所剩无几,他们最终成功踏上最后一艘难民船,离开布满丧尸且被世人遗弃的朝鲜半岛。

其中退伍军人正锡(姜栋元 饰)和家人有幸登上难民船,但一上船便发现有丧尸潜伏,幸得香港收容,这批韩国人才得以上岸,以「半岛难民」身分在香港重新生活。

后来却因为钱作怪,正锡受不住金钱的诱惑,加入了一个回国窃取巨额美金的行动。

图/hk01

他和队友重返韩国,竟然发现仍有一班未受尸毒感染的人在挣扎求存,正锡决定带这班幸存者逃生,最终能否有钱有命成功逃出尸杀半岛呢?

目前电影定档于2020年8月韩国上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