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TM 9月起不再提供邮寄账单服务! 用户需要注册 TM e-Bill (内有教程)


TM用户注意了!TM公司宣布,从2018年9月份开始,取消以往传统的邮寄账单方式,改以电子账单(TM e-Bill)来取代。

TM呼吁用户注册和更新个人资料,以方便通过手机sms、email,以及care@unifi app的方式来接收TM账单。至于付款方法也和之前一样,可以通过POS Malaysia或附近的TM柜台等等,出示手机中的softcopy bill,或者给予用户account number,就能缴纳账单囖。

如何更新个人联系资料?

  1. 登陆unifi.com.my
  2. 点击Menu,选择 E-Bill
  3. 点击Edit更新最新个人联系资料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TM官网 https://unifi.com.my/e-bill/index.htm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