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延禧》剧本网上外流!大结局竟然是… 还有人拿去卖?忠实观众:这还继续追吗?


中国宫廷剧《延禧攻略》至开播以来,讨论度居高不下,一改女主角傻白甜的剧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却因为太火红的关係,意外引来不少麻烦,近日网路上便疯传全剧剧本,意指才播完一半的集数,大结局就已经外流,对此,製片人于正也在社群网站回应了!

图:360百科

《延禧攻略》的完整各集剧本最近在微博流传,不少大陆网友都发文透露已经看完全部的剧本,甚至有人在兜售,对此,剧组人员6日在官方微博发表律师声明,严词指责网路近来出现大量恶意散布、传播和销售该剧剧本的行为,有心人士甚至藉机行骗牟利,严重损害欢娱影视权益,该公司表示将依法追究相关侵权的法律责任。

图:Ettoday

此外,製片人于正透露有工作人员查看所谓的「外流剧本」是否属实,「下载了几个资源,结果剧本有真有假。」有真有假这4个字,似乎意味着果真有真实版的剧本外流,让不少忠实粉丝心都凉了:「这还继续追吗?」但也有网友认为电视剧最大的乐趣就是追剧,更重要的是能看到各宫娘娘的演技火花,丝毫不影响看剧的心情。

图: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