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姐姐「女神仙」❤徐若瑄超美大姐正脸大曝光!仙气逼人一点也不输妹妹!


台湾女神Vivian徐若瑄出道多年依旧如少女般的冻龄美貌,生完孩子后身材快速恢复,还是一样美丽。近日她抽空回苗栗老家探望家中长辈,顺便享受大自然的洗礼,并藉此重温童年单纯的美好,让她非常开心。

7日凌晨突然在社交媒体上传一支和姐姐高歌欢唱的短片。大姐漂亮脸蛋正面曝光,让网友惊艳不已直呼女神的姐姐——女神仙!影片中,徐若瑄身穿白色T恤,反戴球帽,被顶着浏海的徐大姐勾肩揽着,两人一搭一唱,在大街上高唱《一串心》,除了分享快乐的童年趣事,还大爆姐姐的料:「我发这个,很ㄍㄧㄥ的、有偶包的徐大姊一觉醒来会杀了我」并在文末注记「难得放开的徐大姊超可爱、我们真的没有喝很多」,真性情贴文吸引了不少网友注意,更有许多人把焦点都放在徐大姐身上。

图:Ettoday

大姐不仅歌声好听,浓眉大眼和电力十足的双眼皮,配上高挺鼻子和瓜子脸,气质出众,容貌完全不输给贵为巨星的徐若瑄!姐妹俩都有惊人颜值,立刻在网路上引爆话题。她把姐妹俩同框画面公开,不少人都说,宛如看到双胞胎,还有人表示:「大姐好像贾静雯」、「以为看到贾静雯」,讨论度持续升温中。

图:Ettoday

*以上照片源自于徐若瑄’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