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 每日起床打机9小时, 男童竟患上怪病: 脸部永久痉挛, 双眼不停眨!(内有视频)


有孩子沉迷打机的家长,注意!菲律宾一名6岁男孩每日最少花9小时打机,怀疑因此而令他的脸部出现永久性痉挛,双眼会不受控地狂眨,而嘴唇甚或全脸都会持续颤抖抽搐,甚至每隔20至30分钟就发作。


图/Youtube截图

男童母亲说:“儿子每天一醒来就会打开电视看动画,下午3点放学后,又会用平板或手机玩游戏一直到深夜,因为小孩很开心,我们从来没想到这会有问题,他上瘾了。”

上月23日,利辛在家时脸部突然开始不断抽搐,3日后扫瞄脑部的检查结果显示,利辛的脑部没有问题,无法确定病因,不过就认为很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打机而引发。利辛的父亲表示,儿子一直都很健康,对于忽然出现此病症感到惊讶。

利辛父母现时已接受医生的建议,禁止儿子打机或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但利辛现时每隔20至30分钟便会发作,脸部不停抽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