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 社交网站粉丝破5000万,林俊杰承诺『毫无保留』秀肌肉块!


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林俊杰(JJ)的“圣所”巡演在中国开唱,爆满的上座率让周边的交通一度瘫痪!他好友怀秋当晚也有到场支持,JJ特别提到怀秋持续健身的好身材真的让他很羡慕!

图片来源:Blogger

所以JJ为了要追上好友的脚步,也为了激励自己,承诺如果微博关注粉丝突破5000万,就秀出自己的身材!

图片来源:南洋电子报

可是,演唱会安可段落时,JJ个人微博关注粉丝正式突破4000万!这个好消息让他唱完《江南》后,忍不住兴奋地跟全场观众宣布“我的微博人数破4000万了”!

图片来源:Instagram

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对于乐迷们的热情和支持,JJ感性表示,出道15年,有时候也会迷失、无助,甚至有时候自己的私生活被拿出来讨论甚至被扭曲,都曾感觉到窒息,甚至想逃离这个世界、与世隔绝。

“这种时候我庆幸有你们无条件的鼓励和支持!近几年,自己几乎百分之一百的时间都摆在工作的经营上,因为我发现,我真正的快乐,是建立在我的音乐,和跟我在音乐世界里的家人和朋友”。

图片来源:Instagram

谁想看JJ秀身材的就赶快去加他微博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