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皇贵妃李施嬅的贴身宫女曹思诗原来那么索!🔥现实生活照片让人狂流鼻血!


有看TVB剧集《天命》的朋友请举手!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皇贵妃李施嬅的贴身宫女曹思诗?在剧中她每天都愁眉苦脸,一脸苦命人的样子,但其实她在戏外是一位火辣、开放的性感正妹!

图:蛋蛋赞

图:am730

香港媒体近日就挖出曹思诗戏外的生活照,发现她原来是一名超级火辣又开放的女生,还曾传出和外国人法式亲吻的影片!在《天命》里曹思诗是个白皙皮肤宫女,但转眼间她已经把自己晒成黑黝黝、性感火辣美女!而且还经常在社交网上大方展好身材,张张都让人鼻血直流啊!

 

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思诗开放作风不太符合TVB标准,所以即使有样子、有身材,也都不能升上一线演员,只能演一些小咖,绿叶角色。虽然不被TVB受棒,但还是有人看好她,那就是王晶啦!自从被签了后,曹思诗工作量增加了,也有机会到中国拍戏找人民币。

在《天命》里曹思诗包到密密实实,完全就看不出她的好身材,那么索!

*以上照片源自与曹思诗’s 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