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减肥的就看过来! 大马Kuching美食节【火爆网红美食】❤美到你舍不得吃下肚子,拍照拍不完!


古晋美食节食物多到看不完,怎样吃才不会“拾输”?小编来为你准备一系列网上红得不要不要的美食,以免你「眼大看过龙」!

A)油画吐司

摊位:138

吃一口油画吐司,马上提高你的艺术细胞,有没有?!各种颜色的Jam搭配在一起,把吐司当做画板,就这样一份美食出炉了~

B) 鲜果冰淇淋

摊位:138

喜欢吃甜品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个冰淇淋呢?不止一口咬下去,就有浓浓的果香味,而且表层还可以增加额外Bonus,什么糖果都行哦~

C) 北海道芝士吐司

摊位:138

芝士来了!怎么拉都拉不断的香浓芝士,隐藏在一片吐司当中,咬一口就立马爆浆!芝士爱好者一定要试一试!

D) 胖胖日式舒芙蕾

摊位:62B

今年来很受网民喜爱的舒芙蕾,动一下就会抖一抖,超Kawai!趁热吃就能吃到满满的奶香味哦~

E) 黑糖珍珠蛋糕

摊位:226

谁说珍珠只能配奶茶?黑糖珍珠不要钱地铺满蛋糕,让你同时吃到幼绵的蛋糕还有Q弹的珍珠,口感简直一级棒!

现在知道要吃什么了吧?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古晋美食节只到19/8,要去的就赶快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