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发布会预先曝光🔥“遗失的iPhone 9”即将回归,屏幕将采用全新OLED,iOS 12功能再升级!?


相信每个苹果迷都知道,蘋果公司每年9月都会举办秋季发布会,而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巨头,每年发布的各种新品都是让人非常期待的。虽然每次我们都得等到发布会几周前才能得到具体时间,但是苹果每年的新品发布时间都是有规律的。既然每年发布会前都会传出各种预测消息,那今天我们不妨也放飞一下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猜想一代苹果手机有哪些功能,具体是不是真的,今年九月份就见分晓。

图取自:sini

小道消息,虽然第一代iPhone X做了很大的创新,但由于定价过高,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下代iPhone除了把屏做大,降低成本外,极有可能Face id 与屏下指纹同时存在,据说苹果今年致力开发屏下指纹技术。具体两者共存并能达到最佳组合,苹果工程师应该有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

图取自:知乎

按照目前国外媒体的多方预测,新iPhone不止有OLED屏!还有这4大看点:

►脸部识别(Face ID)将成标配,全新iPhone机型将会全部配置True Depth相机和Face ID功能。
►新iPhone防水规格提升至IP68等级,外媒透露,苹果在欧洲提出的一项专利显示,在iPhone手机装置防水技术上有新进展,未来iPhone的防水规格可以提升到IP68等级。IP68等级代表手机可以在水下超过1米防水,达到密封程度。►OLED版iPhone配备双摄,预计将配备双摄像头,同时还具备3D Touch指纹辨识功能。
►电池容量将更大

图取自:知乎

另一个好消息是全新iPhone机型也即将更新到iOS12,只要是iPhone5s以上就支持这项更新!更新后将会有这些强大功能:

图取自:知乎

►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提高了40%,系统键盘提高50%,相机提高70%
►Animoji和Memoji升级,还能自捏脸孔
►FaceTime支持群组视频,32人同时聊天;FaceTime支持镜头滤镜与动画效果
►Siri Shortcuts让语音控制更便捷
►防迷系统,详细说明在各大APP上花了多少时间
►更新ARKit 2.0,让AR游戏变得更真实
►Apple Watch将升级到watchOS 5,可以即时对讲(Walkie-Talkie)

图取自:知乎

也另有消息传出早期发布的新iPhone应该还不是苹果最后一代带有实体home键的iPhone,或许这个秋季发布会即将发布iPhone SE2,并保留实体Home键。Home作为苹果的灵魂,苹果不可能这个快就舍弃,应该还在找替代方案。但是非常有可能,今年9月发布的新机应该全部是全面屏。

今年苹果的新iPhone,有可能取消Lightning数据借口,全面实现无线化。AirPower,Apple Watch ,Airpods,HomePod,无缝连接。你的iphone可能包装箱里已经没有一根线,唯一的一根无线充电电源线,另外包装购买。

但是,概念图是一回事,当前的工业工艺水平又是一回事。由于代工商没有达到这样的代工水准,苹果一般到最后也不得不做一定的妥协,寻找最佳最可行的生产工艺,既能达到量产的水平,又能提高产品良品率,降低并能控制生产成本。苹果供应链太广,要同步实现实属有难度。作图只需想象力,而生产需要具体的模具及生产工艺。果粉心中的iPhone X1(iPhone X Plus)。

图取自:知乎

最后,双卡双待,应该不可能。苹果一直的设计理念是 less is more。所以最大的可能是苹果一直致力研发的eSIM卡芯片技术已经成熟,实现双卡双待的不一定需要两个卡槽,手机里下载安装一个App就可以轻松做到。

图取自:mydriver

去年,鉴于iPhone X还未发布,已经被媒体扒了连内衣都不剩,所以这一次苹果家的保密功夫应该更加严谨,就让我们放长双眼等待9月发布会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